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青马班读书社村官助理队伍成员荣获2021年宁德市大学生实习“扬帆之星”荣誉称号

2022-01-04 15:5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1年,宁德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委人才办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2021年宁德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我校青马班读书社暑期社会实践村官助理队伍中的王振强、陈惠章、李妹、张路路、王冰艳、殷婷婷、周庚、李怡青、郑梦玲九位学员被评选为2021年宁德市大学生实习扬帆之星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期间,青马班读书社学员们深入基层,深入了解乡村干部平时如何工作、基层政府平时如何运转,学习体会中国基本国情。在工作过程中,学员们认真负责,深切体会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贡献的责任,充分发挥青年实践调研的优势,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宁师青马工程学员的使命和担当。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