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博雅讲堂第五讲: “谁在决定你的人生高度”

2014-11-18 13:59| 发布者: | 查看:

博雅讲堂第五讲:

“谁在决定你的人生高度”


20141117,“走近名家,走进经典,走进科学”系列讲座暨第五期博雅讲堂活动在东侨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中投联达(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少锋,为同学们做了主题为“谁在决定你的人生高度”的讲座。

杨少锋以他初中到大学的一些重要经历展开对人生高度决定权的见解。“其实我曾经也很普通,只是我后来有了目标,我的人生也因此而改变。”杨少锋鼓励在同学们不要被残酷的现实打败,而要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人生高度是由我们自己决定的。”

杨少锋还为在座学生传授择业和创业的经验,并指出确立明确的目标的意义重大,他认为:“要确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并坚定地为之奋斗,这样更容易成功。”

杨少锋是宁德福安人,是著名的营销专家。毕业于福州大学9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曾任福州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2000年在招聘会上以“谁聘我,年薪十万”自我拍卖轰动全国。现任工信部中国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副会长,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评论员,央视《经济半小时》特约评论员,中央台《实话实说》、重庆卫视《龙门阵》、湖广传媒《财富中国》等多个节目担任嘉宾。2004年经济日报出版社出版当年励志类畅销书个人传记《天生我才》的主人公,《地产真相》的书籍作者。目前任多个地产专业媒体评论家。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