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宁德师范学院学生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2-06-01 23:48|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252814:30,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二级学院主席团成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座谈会。会上,各位学生骨干积极探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发表感想。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沙惟奕讲到:“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青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进入新时代,广大青年要把‘追求进步’作为人生信条,主动学习、努力工作,始终与党同心、燃烧青春,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丽婷说到:“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我们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应当始终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目标保持一致,用奋斗丈量未来,用热情迎接困难,用汗水感应时代之声。特别是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未来的日子里,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做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



教育与艺术学院主席团成员兰舒婕谈到:“百年来,青年的身影活跃在每一次国家民族的重大历史进程中,从‘抗日战争’到‘反侵略战争’,从‘雷锋精神’到‘两弹一星’精神。青年一代永远是整个社会中最富朝气、最能创新、最善开拓的群体,是推动社会前进的最重要的力量。”


数理学院主席团成员穆楷认为:“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听党话、跟党走,是广大青年始终坚持的政治初心,是共青团始终坚守的政治使命。”



生命科学学院主席团成员陈金荣说到:“作为一名青年学子,也是即将步入实习岗位的师范生,我更应该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养、生物学科知识素养和教学技能水平,为今后的实习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化学与材料学院主席团成员唐舒敏说:“广大青年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自觉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新征程上,广大青年要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主席团成员李坤林表示:“我们应当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牢记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济管理学院主席团成员陆浚谈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能够身处这样的时代,我感到无尚荣光。我们共青团员和新时代青年应该把握机遇,拼搏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涓滴之力汇聚磅礴伟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语言与文化学院主席团成员蓝艺梅认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上的坚定信念,同时,我也领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希望。”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席团成员吴松亨畅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而言,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必然会有不同的任务。今天的中国,是少年之中国,而我们正是站在时代浪潮中的这一代。


体育学院主席团成员林冬颖表示:“作为学生骨干,更要起带头模范作用,坚持党的领导,坚守党的信念与理想,严格要求自己,投身于民族复兴的不懈奋斗之中!”



医学院主席团成员洪光亮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自信自强,敢于迎接新世纪的挑战,创造美好的未来。我们必须谨记——把握好青春时光,树立牢固的共产主义信念,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会后,各学生骨干纷纷表示自己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