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学生会学生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2-06-01 23:5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于2022528日召开校学生会学生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到场参加。

期间,学生干部代表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感触颇深,并进行分享交流,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主席团成员吕晓珊表示:“身为青年学生,我们正处于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不仅面临着自己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我们要锻造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做到不信邪、不怕鬼、骨头硬,这样才能更好承担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主席团成员陈丽君认为:“如今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一个和平的国家,虽不需要我们青年如革命先烈那般抛头颅、洒热血,但我们始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存高远,心怀天下,自觉担当,勇于作为,争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将我们的青春贡献给祖国!”



生活权益部负责人蔡嘉欣谈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面对新时代的强国使命,我们要自觉把个人不懈奋斗融入新时代的使命任务,牢固树立自己的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探索人生新的航程,更好的成长成才,实现人生价值,做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




学术科技部负责人陈润琪联系自身实际,说到:“青年是常为新的,最具创新热情,最具创新动力。身为学生干部,我们在主动参加‘创青春’、‘挑战杯’学科竞赛的同时,也要调动同学们参加科研的积极性,举办好科研创新竞赛。”



实践部负责人林敏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党旗领航’的红色基因,练就扎实本领,努力学习、贡献力量。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要立大志、担大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将个人成长自觉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青春之光定会因此而更加绚烂夺目。”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干部更加深刻体会到青年学生组织要紧紧跟着党,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实现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焕发青春光彩。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