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科曙光负责人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推进产教融合

2022-06-10 21:0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6月8日下午,中科曙光副总经理林英、副总监许桂秋到我校就“数据中国”百校工程产教融合项目深度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副校长颜桂炀出席座谈交流会。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中科曙光驻校项目经理陈为杰参加会议交流。会议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章立亮主持。

 

      

颜桂炀对中科曙光驻校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依托“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打造一支能够承担大数据教学、科研任务的校内师资队伍,加强校企双方优势互补,推动协同育人项目,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林英向学校对中科曙光的信任以及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未来的合作方向可以针对传统专业的赋能转变,打造以大数据为引领的专业集群产业学院,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培养高水平的师资,深入地进行校企师资力量的融合。陈为杰就驻校以来的教学、横纵向科研项目、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科学研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合作明确了方向。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