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多形式,齐参与 宁师学子在丰富校园活动中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7 15:05|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近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宁德师范学院校园涌动,广大宁师学子在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校园活动中筑牢思想根基,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春梦想,展现青春担当。

 

聆听宣讲,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伟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医护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14日至11月17日,全体校领导带头深入师生开展学习宣讲活动。一场场宣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论断,鼓舞师生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宁师力量。

   

   

青年话语,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2日下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理论宣传轻骑兵成员吕娇奕同学在求实楼CC301教室为数理学院的同学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吕娇奕以同龄人的视角,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及实践要求,并呼吁学子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宣讲活动让数理院的学子们对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激励宁师学子不断努力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落笔化为情,金句照我心

 

10月20日至11月11日,书法艺术研究所、语言与文化学院团委会主办,学生书法协会协办“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书法云展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担当时代责任。

此次云展活动师生以纸砚笔墨展现爱国爱党的情感,献上青春的礼赞。不仅充分展现中国书法的巨大艺术魅力,同时激励全体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11月10日至11月11日,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与校学生会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系列主题活动——“青春寄语二十大”手写挂牌活动。

青春寄语心向党,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铭记于心!活动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精神实质。同时传递了对党、对祖国的祝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以文传情,礼赞党的二十大

 

10月18日至31日,语言与文化学院鹤鸣文社举办以“学习二十大,青春著华章”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活动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用文字书写奋斗篇章,激发爱国热忱。

   

  

11月21日至29日,各二级学院面向2022级新生开展“弘扬闽东之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征文比赛。通过征文活动,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闽东红色历史,走进红色记忆,延续红色血脉,弘扬闽东之光。

  

以声颂党恩,献礼党的二十大

  

  

10月12日至23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开展“献礼二十大,青春向党行”朗诵比赛。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倾诉爱国之情、传承强国之志、砥砺报国之行的平台,鼓舞同学们用奋斗青春唱响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以最好的状态,献礼党的二十大。

11月8日,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协办的第三届“我的心灵成长故事”演讲比赛顺利举行。比赛以“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跟党走”为主题,同学们讲述成长过程中与党的故事,引导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崭新篇章。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学习闽东史,奋斗正当时

 

11月29日,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语言与文化学院等主办,学生委员会协办的“绽放青春绚丽之花”第五届闽东之光教育基地志愿讲解员大赛圆满开展。

比赛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为主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弘扬闽东之光,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的热忱情怀。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且看宁师学子风采

一心向党 坚定信念

用眼底赤诚与心中热望

与梦想并肩同行

与时代同频共振

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

新时代青年!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