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福建医科大学佘菲菲副校长一行莅校调研交流

2023-03-23 22:19|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322日,福建医科大学佘菲菲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参加调研活动。



魏远竹对佘菲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福建医科大学在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基础医学学科发展等方面成效突出,他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对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和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

佘菲菲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加强与福建省基础医学学科联盟单位的联系交流,更好发挥基础医学学科联盟的协同作用,进一步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共同提高。

两校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在座谈会上重点围绕基础医学专业与学科学位点建设情况和福建省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大赛、福建省基础医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医学院毒物与药物毒理学实验室。福建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我校附属宁德市医院、医学院、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