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宁德市科学技术协会王怀宇书记一行莅校调研交流

2023-03-25 13:3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323日,宁德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怀宇一行来访我校,围绕发挥科协组织作用助力宁德经济发展、推进科普服务等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校科协主席颜桂炀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校科协副主席张光英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颜桂炀代表学校对王怀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科协和女科协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校科协和女科协积极搭建平台、开展高层次学术活动,创新形式、深入组织科技活动,积极开拓、推进科研事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进科协各方面工作向上向好发展,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服务。

王怀宇高度肯定了我校科协的工作,他希望双方建立互联共建的长效机制,特别是在学术交流互动、科普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更多实质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科技服务工作,做好科普工作,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王怀宇一行还参观了动物标本馆、植物标本馆和茶叶审评中心。科研处、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