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泉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泽一行莅校考察交流

2023-03-25 13:36|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324日,泉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泽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校长魏远竹,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苏天恩参加交流活动。



魏远竹对朱世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泉州师范学院在师范人才培养方面成效显著,他希望今后两校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朱世泽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双方在今后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合作,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建设、纪检监察工作、直属单位管理、社会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闽东之光教育基地和茶叶审评中心。泉州师范学院党政办、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我校党政办、纪检监察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