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

2023-05-06 13:02|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在我校广大青年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鼓励和希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扎根基层、勇于实践,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郑世仲

生命科学学院青年教师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同时也是一名三农科技工作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我备受鼓舞,更深知责任重大。今后,我将和茶学团队教师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广袤大地上,坚持深耕闽东这片热土,充分发挥学科和技术优势,努力为地方茶产业发展和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薛亚龙

数理学院青年教师


回信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关爱和殷殷嘱托,是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个人的成长成才必须要融入国家建设和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中,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对教师的殷切期望,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秉承校训精神,努力发挥专长,为建设新福建新宁德贡献青春力量,不负韶华。


杨婉婷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我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新时代,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是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我将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厚植爱农情怀,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在乡村文化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农业农村的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后山夜校负责人、数理学院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


人民教师、无上光荣。作为一名师范生,同时也是后山夜校的一名成员,我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和所有教员们一起在后山夜校,奉献自己的青春,实现自我价值。


陈楠婷

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茶学1


作为我校第一届茶学专业的学生,我要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闽东茶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青年人的激情与干劲,争当“勤学习,爱学习,善学习”的标兵,努力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戴林昕

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班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让我倍感振奋,我真切感受到我们生在阳光下,长在春风里。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努力担当民族复兴重任。


张羽杉

医学院2021级护理4


对于护理专业学生来说,深耕实践,在实践中学习是至关重要的。理论和临床实践之间存在较大差距,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所讲“要将课堂学习与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这就需要我们将课堂上的知识应用于实践,并在实践中不断开拓自己的视野,加深思考,再反馈于实践中去。做到“学”“干”紧密结合,形成以“学”促“干”,以“干”验“学”的良好循环。


王安空

语言与文化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2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要以最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把青春奉献给党,用青春谱写希望!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