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走进宁德师范学院

2014-05-05 12:2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获奖者合影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我校学生在交流会上发言

 记者团  苟清鸣  张利煌  姚坤铭    

54上午,宁德市“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走进宁德师院,来自不同领域的七名代表与100多名大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奋斗经历。

分享活动开始前,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姗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生、市政府副市长缪绍炜、市政协副主席黄家盛、宁德师院党委书记江小源、党委副书记张星与7名代表进行了座谈。

“走遍每个住户,了解每个住户的需求,对她们倾注情感”,大学生村官刘文丽说,“跑省城、跑市县、跑田埂,跑腿这些简单的事情让老百姓认可了我”。

北大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专业硕士陈长串,放弃世界500强企业,到基层,深入群众,传播新技术,他说“青年人应该到最需要他的地方去实现人生价值

不怕困难,因为我们是年轻人,再苦再累我们都要坚持下来,顶住压力,志存高远这是王亮亮,陈浩,王志斌等青年代表创业过程中共同的感悟和经验,向有经验的人学习,寻求政策支持,加自身的努力拼搏

成功与金钱无关,找到自己的兴趣,不断前进,处理好人与人的关系,在不断学习中进步,做好走曲折路线随时迎接各种挑战的准备,青年代表们对同学们共同关注的创业资金、出身背景,社会经验、前进动力等问题畅谈了自己的理解。

发言结束后,大学生们还以现场提问和微博微信互动方式与代表们展开互动交流。参会的青年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学到经验,得到启发,受到鼓舞,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发展的方向。

本次分分享团7名青年代表分别是:最美青年基本工作者代表,寿宁县竹管垅乡江岔村党支书兼村民主任,团支书记刘文丽;2012年引进生代表,福安市赛岐镇政府科技副镇长,北京大学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做专业硕士陈长串;新媒体行业创新创业优秀青年代表,福房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浩;宁德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代表至恒物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志斌;最美青年工代表,宁德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宁德汽车站行车组组长萨百艳;爱岗敬业青年模范代表,宁德市边防支队船艇大队政委颜冬科;宁德市开心旅游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亮亮。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