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第三期团校开学式

2017-03-22 13:03| 发布者: | 查看:

我校举行第三期团校开学式


193BC


3月21日,我校第三期团校开学式在东侨校区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出席开学式并做辅导报告。校团委干部、各系团委书记、第三期团校学员参加了会议。开学式由团委副书记张秋良主持。


1DBEB


开学式上,徐副书记作了题为“加强与改进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一些思考”的辅导报告。报告从“认清形势、明确团学组织站位”、“把握团学组织的工作特性”、“熟悉掌握团学组织工作内容”、“掌握团学组织工作的工作方法”、“加强和改进学生会工作”等五个方面展开。徐副书记结合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学生会工作在学习摆脱贫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本年度校内外大事件,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共青团和学生会的工作,就如何科学合理的展开共青团、学生会的工作这一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并对学生会的改革工作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要求。报告最后,徐副书记还对今年的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校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