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播下思想的种子,牢记神圣使命——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为读书社成员解读《摆脱贫困》

2018-04-18 16:38| 发布者: | 查看:

417日,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成员在作题为《播下思想的种子,牢记神圣使命——学习<摆脱贫困>推进知行合一》的讲座。

在讲座中,夏良玉围绕《摆脱贫困》的意义、内涵、践行途径三方面展开阐述,结合自身的经历,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爱民、为民的理想信念和深厚情怀指出《摆脱贫困》书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所著,它是写在闽东大地上的神圣使命。这本书凝结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早期思想,蕴含着深厚的辩证唯物思想,是生活工作的工具书和指导书。

最后,夏良玉要求读书社成员要积极开展《摆脱贫困》研习交流会,深刻蕴含的思想精髓进一步树立爱祖国、爱人民的赤子情怀和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和热血。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