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学子参加福建省首届环保创意竞赛获得好成绩

2013-01-08 18:0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日前,由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福建省首届“生态家园——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环保)创意竞赛”在福州市举行。

  我校王雪惠、方少杰、林媛等6名同学制作的“环保易拉环包”以其美观实的特点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最后以最高分获得工艺品类一等奖。方少杰同学的论文《宁德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因其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创意新颖,获得调研论文类三等奖。韩玖鸿、方妙菊、周清丽、黄贵福等4名同学的“餐厨之景”以及高燕燕同学的《呵护我们的家园》均以其独特的见解,丰富的环保内涵,分获工艺品类优秀奖和文学艺术类优秀奖。

  本次大赛,我校选送四件作品全部获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的称号,绿点环保社团亦荣获“2012年福建省垃圾分类巡回服务优秀团队”称号。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省住建厅、团省委、省环保志愿者协会主办,共征集到全省19所高校240名大学生的环保作品181件。其中环保文学艺术类作品61件,环保项目策划实践调研类作品33件,环保创意工艺品类作品87件。最终评出一等奖作品3个,二等奖作品6个,三等奖作品23个,优秀奖作品16个。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