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宁德师范学院新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视频)

2013-01-26 14:0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1日晚8时,我校新年文艺晚会在宁德市艺术馆剧场隆重拉开帷幕。本场晚会历时90分钟,最终在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在《宁德是个好地方》的舞蹈中渐渐拉开帷幕,金黄色的衣服、红艳艳的纸伞、欢快的舞蹈向在场的观众展示了一个充满热情与活力的宁德。配乐诗朗诵《起航》则向观众展示了宁德师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我们莘莘学子对师院的感激与祝福。小提琴二重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双钢琴演奏《红旗颂》更是将观众带进了艺术的殿堂,让在场的观众在艺术的海洋中沉醉、荡漾。健美操《炫舞激情》、当代舞《寻》以及充满民族风韵的舞蹈《畲水高山一样亲》则让观众看到了宁德师院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兼容并蓄的伟大情怀。校园十佳歌手的流行歌曲串烧向观众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此次晚会除了以上这些精彩的节目外,由我校教授合唱团以及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带来的和唱亦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五星红旗》、《游击队之歌》、《喀秋莎》,这些经典名曲在教授合唱团的精彩演绎下,瞬间就将我们观众的思绪拉到了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让观众们再一次领略了我党军人的勇猛、刚强。晚会在《宁德师范学院校歌》的歌声中渐渐落下帷幕。这首由我校党委书记江小源、校长林跃鑫作词的校歌生动表达出了我师院人的理想与追求。




【校记者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