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宁德师范学院首届网络“温馨女生节”活动

2013-03-08 15:4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又到了,这个专属女生的节日里,会有什么特别的发生呢?校团委学生会女生部的成员们,精心策划了一个足于让宁德师范学院的女生们欢乐一整天,怀念一整年的温馨活动。

    今年来的女生节活动对比往年来说,有了相当大的变化。首届网络女生节的创意为这个节日增添了不少乐趣。

    全校的女生们可以转发微博@好友并写下心愿来参与其中,就可以获得校学生会准备的精美的小礼品。当然同学们还可以到现场参与活动的女生可以写下自己的心愿贴在心愿墙上,就可以得到一朵美丽的鲜花---粉色玫瑰,还有校学生会全体男工作人员的祝福。这一朵朵粉色玫瑰,不正是象征着我们师院青春可爱的女生们吗? 此次女生们许下的心愿也是各具特色,有的是希望自己的考级能够顺利通过,有的是希望自己的晚餐有所着落。还有的呢是希望有人可以请自己看一场电影等等,当然女生们写下心愿,并不是活动的尾声,最有趣的是我们师院的男生可以到心愿墙上,微博上,寻找心愿,为女生们实现!我们师院不少的男同学在当天晚上还拨通了心愿纸上的号码。

活动现场照片:

    据活动负责的同学称,这次活动东侨校区与蕉城校区同步开展,圆满成功。写心愿的女生也较去年来说,人数大增。这次活动最特别的地方是男生们可以自己撕下心愿墙上的心愿,并联系女生来帮其达成心愿。这样也增进了师院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是相聚在这个学校内,就应该成为了一个大家庭,融入其中,就是幸福。工作人员的一句祝福,换回的不仅是女生们的快乐,也换回了自己心中的快乐!

   无论每个女生的心愿是什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还是祝愿所有女生们女生节快乐吧!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