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砥砺奋进七十载,主持挑战新舞台”我校举办第十届主持人大赛

2019-12-11 20:12| 发布者: | 查看:

12月10日晚,我校第十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东侨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福建省播音协会委员评委、宁德人民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黄小华老师,宁德人民广播电台主播、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委员林铃凌老师,宁德市青联委员、宁德市朗诵协会副秘书长、国家一级播音员、宁德人民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曹鑫鸣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魅力主持、我型我秀、全能金话筒三个环节,从不同层面展现了选手们的主持能力。            

170B0

选手陈贵琴、林海蓝以《羊年大吉,梦想起航》的表演带领现场观众回归春晚的舞台,使整个赛场气氛欢快,让人流连忘返。选手张菁源和郭清鑫共同合作以《味道—饮食》来给观众视觉和味觉的传达。选手施丹晴、康秦剑则以《梦中的婚礼》脱颖而出,节目中的场地、角色的自由切换让现场观众开怀大笑,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评委老师黄小华说:“《梦中的婚礼》的节目的主题很新颖,很吸引人。”

11297

 在我型我秀环节中,林海蓝同学献上一曲《斑马斑马》,融化全场。陈元元同学用清晰的历史语言文字朗诵了《长征颂》。康秦剑同学勇于创新,转换风格,用舞蹈串烧吸引观众眼球。在全能金话筒环节中,选手们以“畅说中国”为主题进行了演讲,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评委老师们也以自身的经验来传授选手们舞台互动、台风、声音等技巧,让在场的选手和观众们深受启迪。

14090

 经过激烈比拼后,康秦剑同学获得一等奖,郑慧芳、张菁源获得二等奖,曾晨、张雪、陈贵琴获三等奖。获得优秀奖的分别是林海蓝、郭清鑫、施丹晴、陈元元同学。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的得主分别是陈元元、郑慧芳同学。

159AA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