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春榜样 | 优秀社团成员风采展(一)

2021-06-05 17:02| 发布者: | 查看:

校园中多种多样的社团活动调节了我们忙碌的学习生活,也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能力与发挥创造力的舞台。过去的一年里,也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社团成员,下面让我们来一睹这些社团成员的风采吧!


机电技术应用与维修协会


林永基

简要事迹


林永基,男,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在2019-2020学年,他在大学期间勤奋刻苦,努力储备相应知识和提高专业能力,生活上,与同学和睦相处、尊敬老师、遵守各项制度,在工作上,他为了不断强化自己,积极的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类比赛,曾荣获省级特等奖,为校争光。


曾获奖励


1.2019-2020学年获我校第一届机电控制竞赛一等奖;

2.2019-2020学年获第八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特等奖;

3.2019-2020学年获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一种多功能消毒机器人的自动化设计与研究;

4.2019-2020学年获校二等奖学金荣誉;


青春感言


青春只有一次,为了光明的未来,我们要敢于在泥泞汗水中摔打,养成不服输的精神,眉毛上的汗水与眉毛下的泪水,总要选择一样。人生难免要遭遇挫折与失败,与其用泪水洗刷悔恨,不如用微笑去迎接新的挑战。愿我们不念过往、不惧将来、不负当下,勇往直前。


苏慧君

简要事迹


苏慧君,女,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学生。她进入机电技术应用与维修协会以来,很荣幸成为宣传部的一员。在宣传部工作的这两年,她在例会方面,能做到无缺勤,不迟到,会后及时和部员分享自己工作中的体会和感受。除此之外,积极参加协会的暑期社会实践和义务维修活动。


曾获奖励


1.2019-2020学年获校级二等奖学金;

2.2019-2020学年获校级文明宿舍;


青春感言


青春,是我们一生中最美丽的季节。青春,孕育着早春的生机,展现着盛夏的热烈,暗藏着金秋的硕实,昭示着寒冬的希望!充满诗意而不缺乏拼搏的激情,时尚浪漫而又饱含着奋斗的艰辛!“人生路处处风雨阻,莫畏难有志事事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不断充实自己!


自然坊


熊超

简要事迹


熊超,男,数理学院2019级物理学专业1班学生。在学习上,他严格要求自己,多阅读书籍,认真掌握好专业知识,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充分利用时间主动学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在大一获得英语四级证书。在思想上,他坦诚乐观、乐于助人、热爱班集体、注重团队合作精神。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生活上,他平时和同学、室友相处融洽,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一些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让他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增加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曾获奖励


1.2019学年获我校第四届化学实验基础操作技能大赛业余组三等奖;

2.2020学年获2019-2020学年校三等奖学金;


青春感言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我们应当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


杨祥鑫

简要事迹


杨祥鑫,女,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1班学生。在思想上,她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关心国家大事;热爱祖国,坚决拥护和执行党的方针和政策,并在本学期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上,她认真刻苦,勤奋好学,求知欲强,熟练掌握了本专业的知识,并将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际生活中,并在本学期获得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在工作中,具有自我批评精神,不灰心,积极努力进取,勇于改正缺点和错误。在生活中,她关心同学,热爱集体,同学们都愿意和她谈心。利用课余,她参加了勤工助学岗位,成为生命科学学院20级辅导员助理。


曾获奖励


获植物科普知识竞赛三等奖;


青春感言


奋斗的征途上,有成功的喜悦,困难和压力也可能不期而至。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青年时期多经历一点摔打、挫折、考验,有利于走好一生的路。人生之路不可能一帆风顺,纵然前行之路荆棘密布,只要有那么一股到中流击水的劲头,无论道路多险、风浪多大,都是对自己的超越。而那些以梦为马、激情奋斗的日子,将永远成为人生最美好的记忆。


陈琳

简要事迹


陈琳,女,教育与艺术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2班学生。在学习方面,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断进步。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掌握好专业知识,充分利用时间主动学习。现已获得普通话二甲的成绩和英语四级的证书。在思想方面,她端正思想,自觉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和思想道德修养,乐于助人,热爱班集体。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生活方面,她能够处理好与同学之间的关系,而且尽力帮助他人,只要自己能做到的,她都会尽力而为。平时也参加过青年志愿者的活动,日清理课桌、打扫卫生等等,努力给同学们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在工作上,她积极参加活动,和工作小伙伴相处愉快,认真负责并及时完成上级分配的任务。


曾获奖励



青春感言


青春有梦,奋斗奔跑;向上向善,不负韶光。青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伟大力量,它催发着青年人的躯体,启迪青年人的智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将坚定的目光投向更远的地方,用青春的誓言,用奔腾的热血开创属于我们的未来,实现人生的美好理想。


数学建模协会


路畅

简要事迹


路畅,女,数理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1班学生。在思想品德上,她有良好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品德高尚;在学习上,学习勤奋,刻苦努力,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生活上,她与室友、同学相处融洽,虚心与人交流;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积极参与班级与社团组织的活动,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积极报名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积极参与班级和社团举办的志愿服务活动,集体观念较强,并且获得了福建省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一级证书。


曾获奖励


1.201911月获得薪火相传七十载,共圆美丽中国梦知识竞赛三等奖;

2.201912月获得数理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应知应会竞赛三等奖;

3.20208月获得数学建模协会数独大赛优秀奖;

4.2019-2020学年获得模范宿舍创建活动校级爱国模范宿舍;


青春感言


莎士比亚曾说过: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逝得无影无踪。当青春的光华如烟火般释放,我们也带着梦想展翅飞翔。青春应是充满希望的田野,应是满怀信心的大海,应是怀揣自由的蓝天。在这青春的美好年华里,逐梦青春,不负韶华!


吴梓昕

简要事迹


吴梓昕,女,数理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1班学生。她在班上担任组织委员。已报名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数学建模比赛,在演讲比赛中获得优秀奖。她在建模协会组织的数独比赛中获得二等奖,数理逻辑推理的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在2019年获得数学建模协会合格社团成员。在学习上,能做到目的明确,勤学好问,独立完成各科作业。在生活中,她尊敬师长,热爱集体,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校举办的各项活动,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


曾获荣誉


1.201910月获得数理学院演讲比赛优秀奖;

2.20208月获得数学建模协会逻辑推理大赛三等奖;

3.20208月获得数学建模协会数独大赛二等奖;

4.20209月获得居家宅宅乐活动二等奖;

5.202011月获得2019-2020学年二等奖学金;


青春感言


青春是学习的季节,青春是奋斗的岁月,不要停止我们前进的步伐,因为青春的路正长。有空的时候静下心来好好看看书,回头想想自己走过的路,为自己的人生做好一个规划,把自己的理想铭刻在心中,做一个甘于寂寞,敢于创新、干劲十足的年青人。正如习主席说的那样“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的青春是用来回忆”。加油努力吧!用汗水挥洒青春的道路,用青春点燃对祖国的热爱,成为祖国坚实的后盾。


后山夜校


郑诗敏

简要事迹


郑诗敏,女,共青团员,数理学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一班。她自加入社团以来,就积极进取,与社团成员友好共处,并组织同学参加校外活动,积极为社团提高声望,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学校社团有关章程和各项规定,积极参与学生社团的各项活动,热爱社团,认真履行社员义务,及时认真完成社团交给的各项任务,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协调组织能力,能广泛带动、团结社员参与活动,在各项活动中努力提高自己,为学校的人文建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曾获奖项


1.2018-2019学年获我校语言与艺术大赛二等奖;

2.2019-2020学年获我校数理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应知应会竞赛优秀奖;

3.2019-2020学年获我校数理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应知应会主题海报比赛中三等奖;

4.2019-2020学年获我校优秀社团成员称号;

5.2020-2021学年获数理学院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电子海报设计大赛中一等奖;


青春感言


青春没有规则,我们会露出自信的微笑,潇洒地走过;会沿长着执着的追求,踏出一串串闪亮的感叹号;会带着金色的梦想,不懈地扬帆于知识的海洋;会抖擞精神迎接着火热的骄阳,站在明天的起跑线上。所有的日子都那么充足,没有片刻的虚度光阴。


邱雅晖

简要事迹


邱雅晖,女,共青团员,教育与艺术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一班学生。她学习上,认真学习,刻苦读书,曾获得校奖学金,拿到教师资格合格证、英语四级证书、普通话证书、计算机证书。在课外,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曾参加过省运动会开幕式志愿者、英雄纪念碑扫墓和塔山爱心之家等活动,还担任了后山夜校财务部部长一职。在空余时间,她喜欢跑步,曾参加校运动会,并获得奖项。三年多的大学生活,她不断努力进取,在思想、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她仍能正视和克服自己的缺点,应对将来要踏入的社会,做一名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


曾获奖励


1.2018年获校运动会公体女子组200米第八名;

2.2018-2019学年获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3.2019-2020学年获优秀社团成员荣誉称号;


青春感言


青春没有规则。我们会露出自信的微笑,潇洒地走过;会沿着执着地追求,踏出一串串闪亮的感叹号;会带着金色的梦想,不懈地扬帆于知识的海洋;会抖擞精神迎接着火热的骄阳,站在明天的起跑线。所有的日子都那么充足,没有片刻的虚度光阴。


林婷雅

简要事迹


林婷雅,女,中共预备党员,语言与文化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非师班学生。在学习上,她始终贯彻着力争上游,在2019-2020学年中,绩点排名为同专业的第三名。在生活上,她积极参与校园活动,第二课堂学分排名为同专业的第五名,参加我校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并获得十佳歌手称号。在工作上,担任后山夜校校长一职,兢兢业业,在义务支教的路上锻炼自己。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参加后山夜校赤溪成长训练营,撰写的新闻稿件《逐梦成长,为爱溪行:大学生走进乡村小学开展爱心活动》获得中国青年报优秀稿件称号。思想品德上,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并于20201013日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曾获奖励


1.2018-2019学年获我校二等奖学金;

2.2018-2019学年获我校三好学生;

3.中国青年报社2019年度优秀原创稿件;

4.2019-2020学年获我校二等奖学金;

5.2019-2020学年获我校三好学生;

6.2019-2020学年获我校第九届新时代,新青年,新歌声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十佳歌手。


青春感言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身。我们既被称为朝阳,就理应拥有光彩照人的青春。青春,短暂而珍贵。请爱惜青春吧,别让青春过早流逝;为青春自豪吧,切不要虚度光阴。青年人,风华正茂,英姿勃发,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时代,正是立大志的时候, 路漫漫其修远兮,让我们背上前进的行囊,带上满满的自信与希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谱写出最绚丽动人的青春乐章!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