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春榜样 | 优秀社团成员风采展(二)

2021-06-05 17:05| 发布者: | 查看:

青春的面貌无法细致勾画,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只能用付出和年华来勾勒它的大致模样。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勾勒着属于自己的青春画卷,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为它填色,用自己的勤奋和坚持刻下山川。他们是优秀的共青团员,他们始终追逐着自己梦,现在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属于他们的风采吧。


计算机协会


柯巧雯



简要事迹


柯巧雯,女,共青团员,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20181班学生。学习乐于探究,勤奋刻苦,爱好广泛,积极向上,追求全面发展,尊敬师长,做事执着有毅力。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集体荣誉感强,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于本学年在计算协会宣传部担任干事一职,积极参与协会组织活动,如计算机协会社团招新、Office教学活动培训—WordPowerPoint等活动。


曾获奖项


1.201811月获我校校庆那点事儿摄影比赛一等奖;

2.2018-2019学年获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3.2018-2019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

4.201912月获第三届宁德市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坐地拔河志愿者第三名;

5.2019-2020学年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6.2019-2020学年获三好学生

7.20208月获我校2020年明信片设计大赛一等奖;

8.20209月获首届全国青少年美术网络大赛高校组一等奖;


青春感言


青春要从沙粒变成珍珠,就必须从克服困难开始。虽然人总是要犯错误、受挫折、伤脑筋,不过绝不能停滞不前。河岸偶尔会被冲垮,短时间造成损失,但绝不能因为怕河堤溃决,便设法永远堵死这股激流。即使跌倒了,也不轻言放弃 ,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


计算机协会


吕家辉



简要事迹


吕家辉,男,共青团员,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土木班学生。在学习上认真学习,获得四级证书,晨读标兵等。在工作上,担任了计算机协会策划部负责人,并策划法治文化节H5设计大赛、文明祭扫,我是榜样海报设计大赛等比赛活动方案并参与举办。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入学之初便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参与班级和院级的党团教育活动。


曾获奖项


1.2019-2020学年获我校校二等奖学金荣誉;

2.2019-2020学年获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银奖荣誉;


青春感言


在青春期,我们会一个人流泪,有时会怅然若失,但青春更多的是梦想。因为拥有青春,我们不怕失败,相信一切可以重来。因为青春,我们有了克服懦弱的勇气和敢于探险的魄力。当我们为自己的青春祝福时,周围的所有人也在为我们祝福,正因为青春是美好的,所以需要我们更加珍惜。正如高尔基说的:“要爱惜自己的青春。世界上没有比青春更美好的了,没有比青春更珍贵的了。”


育兴摄影协会


洪建



简要事迹


洪建,男,共青团员,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闽台班学生。学习上积极上进,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校三等奖学金。工作上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于上一个学期成为一名合格社团成员。生活上勤俭节约,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认真学习国家政策,掌握时事动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心参加校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用心向党组织靠拢,思想品德端正、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各种法律法规,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强烈的社会职责感和事业心。


曾获奖项


1.2019-2020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9-2020学年获校三等奖学金


青春感言


青春是一座金字塔,催人进取,只有努力进取的青春,才能使我们焕发出巨大的能量;青春像是两颗连在一起的心,是无私的、纯洁的,像一杯清香的茶,使人怀念;青春是一弯新月,是缺憾,总是不完满的。但青春更多的是梦想,我们该为之努力奋斗。


学生书法协会


林丽婷



简要事迹


林丽婷,女,共青团员,教育与艺术学院小学教育2班学生。在2019-2020学年,担任学生书法协会策划部部长,主要负责拟定协会的活动策划书,以及开展活动时的流程,人员合理分配。积极参与社团活动,热爱社团工作,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有较强的责任心与组织能力,工作突出。认真学习,思想端正,具有良好的社会道德,乐于助人,尊敬老师,与同学们和睦相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践行我校使命、责任、追求的校训精神。政治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一致,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曾获奖项


1.201810月获我校首届大学生资助政策暨金融知识竞赛二等奖;

2.201812月获我校2018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晨读标兵称号;

3.2018-2019学年获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4.2018-2019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5.20192月获我校寻觅年味春节摄影大赛一等奖;

6.201911月所在社会实践团队大手拉小手2019年我校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先进团队称号;

7.2019-2020学年获校级道德模范宿舍


青春感言


我坚信,越努力越幸运。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青春是人生的黄金时期。青春都是在不断追求,都是在不断圆梦中,只有这样青春才会不迷茫。我常用“年轻的生命需要向上的力量”来激励自己始终努力向上、保持对生活的美好憧憬。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心怀热爱,奔赴远方。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让青春不留遗憾!


学生书法协会


陈韵吉



简要事迹


陈韵吉,女,共青团员,数理学院2018级物理学班。遵纪守法,尊师敬长,积极践行我校使命、责任、追求的校训。认真学习,甘于奉献,勤于练习书法。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责任心强。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和比赛,多次获得书法比赛的奖项,利用假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被评为2019年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曾获奖项


1.20196月获希望颂——第四届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大展暨文房印象杯高校组三等奖;

2.20199月获助残扶残·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爱心志愿者称号;

3.201911月获我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4.20207月获美院之路第二届全国青少年美术专业大赛复赛一等奖;

5.20209月获美院之路第二届全国青少年美术专业大赛决赛银奖;


青春感言


青春是人一生中最好时光的浓缩,它是立志的起点、旅行的征途。在青春中放飞自己的梦想,磨炼自己的意志,那是我们迈向成功成熟的标志,更是未来人生走向辉煌极致的分水岭。只有付出的青春,才会有收获的光芒,只有耕耘播种了希望的旅途,才会有未来的笔直康庄与山花烂漫。


潮音文学社


翁萍萍



简要事迹


翁萍萍,女,共青团员,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生物技术闽台合作专业班学生。学习勤奋,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积极参与第二课堂等活动并获得多项荣誉,且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她热爱文学,加入我校潮音文学社团,工作认真,能够积极配合社会各部门完成相应工作。并在防疫大赛征文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才能并获得二等奖优异成绩。


曾获奖项


1.2019-2020学年获一等奖学金

2.2019-2020学年获三好学生

3.曾获防疫大赛征文区二等奖;

4.曾获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二等奖;

5.曾获线上朗读者一等奖;

6.曾获心灵推荐师之心灵之音二等奖;

7.曾获校级文明宿舍;


青春感言


青春是我们岁月的见证,是我们记忆的记录。青春在无数人笔下总是太匆匆,我们应把握住青春,跟上它的脚步,给青春一个满意的答卷。我们在这年华里做着自己一生不悔的事情,去奋斗、去拼搏、去学习。我们的明天不会远,我们的今天不会太慢,大步向前,不悔、不倦。


魔幻手语社


李媛



简要事迹


李媛,女,共青团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教育专业1班学生。她善良温柔,对手语极为感兴趣,并为更多需要手语的人群送去关爱,在社团里积极奉献是社团不可缺少的骨干。同样,她也不曾放松过对知识的学习,并获得过薪火相传七十载,共圆美丽中国梦知识竞赛团队赛二等奖。在运动上也格外重视,参加过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学生系列活动并获得了跳绳比赛中获女子30秒双摇第二名。学习与健康并重,她做到了新时代青年应该做到的,是时代青年学习的榜样。


曾获奖项


1.曾获薪火相传七十载,共圆美丽中国梦知识竞赛团队赛二等奖;

2.曾获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学生系列活动跳绳比赛中女子30秒双摇第二名;


青春感言


青春是一杯茶,苦涩中带有一丝清甜;青春是一张五线谱,起起伏伏演奏乐章;青春是一场雨,滴落之后成就更好的自己。青春珍贵如此,我们在苦涩中寻找属于自己的清甜、在生活的起起伏伏中不断前进、在一场场大雨之后顽强成长。我们是前进的、不屈的、不断成长的。


海纳学社


陆浚



简要事迹


陆浚,男,共青团员,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1班学习委员。学习成绩优异也极具责任心,军训期间服从指挥,表现出色获得教官赞赏,在新生军训中被评为军训标兵。接下来的学习中他也不曾松懈,积极与老师同学交流沟通,最终荣获2019-2020学年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学习之外的他更是充分利用以赛助学的学习方法,积极参加比赛,更是获得了2020-2021学年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三等奖。他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学生会志愿者中的一员。


曾获奖项


1.2019-2020学年获军训标兵称号;

2.2019-2020学年获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3.2020-2021学年获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三等奖;


青春感言


青春是一个打磨的过程,它可以使璞玉终成壁玉,顽石现出翡翠,锈迹断斧锻造成为绝世神兵。我们正在这场打磨的过程里,面对这场千锤万击,我们也将绽放出自己的光芒,我们要迎难而上,不断挑战,不断进步,伴随着火星和锤炼,见证着更加耀眼的自己。


海纳学社


刘恋



简要事迹


刘恋,女,共青团员,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财务会计教育专业1班学生。作为一位优秀的共青团员,她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积极上进,团结同学等,她一直为之付出努力,同时也得到了相应的回馈,荣获了2019-2020学年校三等奖学金,这是对她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她最大的鼓励。课业之余,她也充分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比赛,并在一众拼杀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2020-2021学年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三等奖。脚踏实地的学习,不忘初心的努力是她不断前进的动力。


曾获奖项


1.2019-2020学年获校三等奖学金;

2.2020-2021学年获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三等奖;


青春感言


青春如诗、如歌、如酒。我们在青春的年华里,向往过如诗般的浪漫,向往过超脱世俗的恬静;我们也曾一路高歌,时而激昂,时而平缓,追求着心灵的归属;我们更像一壶酒,有刺激的辣,也有甘甜的香。我们有着自己的轨道,一边奔跑,一边成长。


街头文化协会


黄蓓



简要事迹


黄蓓,女,共青团员,教育与艺术学院2018级艺术教育专业1班学生。加入街头文化协会以来,她一直积极参与活动,在一次次活动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在三社联合宁师我想对你说演讲比赛中更是充分发挥自己所学所想,以真挚的情感和从容不迫的态度讲述宁师之语,这份气度和表现让她获得了这次演讲比赛的三等奖。她的前进不止于此,她还接连参加2019年心理情景剧大赛、抗疫贴心语暖心话等活动,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的背后,有着的是她比常人更多的努力和付出!


曾获奖项


1.曾获三社联合宁师我想对你说演讲比赛三等奖;

2.2019年获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

3.曾获抗疫贴心语暖心话二等奖;

4.曾获闽东红色文化教育讲解员大赛优秀奖;

5.曾获防疫在心中你我在行动影响类三等奖;


青春感言


青春的态度应该是勇往直前,青春的我们应该不畏不惧。我们以最无畏的姿态在名为青春的岁月里,谱写我们的故事。我们自己的无畏迎来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不怕不惧,勇往直前,在这场岁月里留下我们来过的痕迹。多年后回首也能无悔,这就是我们面对青春最好的姿态。


峥嵘岁月,指点江山。青年的梦一直在脚下,青年的努力一直践行,青年的热血一直在沸腾。他们怀揣着自己的那份梦,在社团里发光发热,在团队活动中默默奉献,为自己的梦披上一层星辉。他们在夜里散发着光,点亮了一盏盏灯火,照亮着梦的路途。追梦的路途遥远而漫长,追梦的青年们坚毅而耀眼。青年一代既然选择了远方,那便只顾风雨兼程!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