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春榜样 | 优秀社团成员风采展(五)

2021-06-06 17:22| 发布者: | 查看:

青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伟大力量。它催发着青年人的身体,启发着他们的智慧,同时它也灌输着热烈的感情和坚强的理智。大学里,许多人以勤奋为基石努力向上攀登,用自己的汗水收获属于自己胜利的果实,在自己的兴趣社团中取得不错的好成绩,现在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话剧社


吴青雯



简要事迹


吴青雯,女,共青团员,语文与文化学院18级商务英语1班的学生。爱学习、爱运动、爱生活这就是她。在学习上,追求精益求精,并参加英语写作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运动上,她积极参与比赛,并在学院排球赛上一举拿下亚军;生活中,她细心认真,在院举办的心理情景剧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她曾说过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这是她的豪情,她属于青年人的朝气,也正是这份豪情、朝气成就了越来越好的她!


曾获奖励


1.201910月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获校级三等奖;

2.曾获语言与文化第二届排球赛亚军;

3.曾获语言与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院二等奖;


青春感言


诗酒年华,青春如歌。一曲凯歌,一场盛宴。我们伴随着青春的歌,一路前行,有高潮,有低谷,有欢笑,有哭泣。欢笑高潮时,不骄不躁;哭泣低谷时,静思不足。这是我们应保持的态度,相信自己可以踏歌而来,破浪而去。每个人一路走来都不会是一帆风顺,我们要做的就是认真对待每一个困难和挫折,相信成功终会到来。


章榕



简要事迹


章榕,女,共青团员,19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三班。她自入校以来谨遵学校规定,在思想、学习及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班级的劳动委员,她沟通能力强,能发挥带头作用,和同学老师相处友好,富有集体荣誉感。入社以来,她积极参与选角和表演,参与了语言与文化学院迎新晚会《地铁故事》的表演,还以个人形式先后在语言与文化学院及生命科学学院表演了相声,获得一致好评。


曾获奖励


1.2020年参加主演第二届防诈骗心理情景剧大赛荣获第二名;

2.2020年参加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晚会表演小品《荆轲刺秦》荣获第二名;


青春感言


冰心曾说过:“青春活泼的心,绝不做悲哀的留滞。”青春在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青春时期应比任何时期都强盛。青春理应勇猛过人而非怯弱怕事,应积极进取而非苟安现状。如此气概,不应该随着年岁的增长而消失。年岁有加,未必已垂老;理想若失,则已堕暮年。


街头文化协会


林佳妮



简要事迹


林佳妮,女,共青团员,经济管理学院19级财务会计教育专业2班学生。入学以来,林佳妮同学积极参与学校举办各种的活动,在这些活动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获得了许多荣誉,积极参加学校志愿活动等,并成为2019-2020学年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志愿者。还参加第八届“ERP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并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些成功并没有让她沾沾自喜,而是更加刻苦,更加端正态度,因为她始终相信只有这样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曾获奖励


1.202012月获我校第十一届科技活动月第八届“ERP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一等奖;

2.2019-2020学年获院级文明宿舍

3.2019-2020学年获校级文明宿舍

4.2019-2020学年任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志愿者;

5.202011月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


青春感言


青春最初是张白纸,我们用手中的笔和最美的年华,作了一幅名为青春的画。我们的笔在勾勒在填色,勾勒着山河旅途,描绘着岁月成长,浅写着生活五味。我们的画色彩缤纷,有热情奔放的红,柔情似水的紫,包容万物的蓝,我们在这青春的年华里谱写我们不一样的诗篇,追逐属于我们的梦。


剪纸艺术协会


胡星羽



简要事迹


胡星羽,女,共青团员,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一班。她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德高尚,积极践行使命、责任、追求的校训精神。学年内无受到通报批评及以上处分。身为协会财务部副部长,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热爱并关心社团发展,团结社团成员,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守本分。


曾获奖励


1.2019-2020学年获校级文明学生宿舍

2.2019-2020学年获校级爱国模范宿舍

3.2018-2019学年获优秀共青团员

4.2018-2019学年获校级文明学生宿舍


青春感言


青春是白色的,似雪似浪,如云如月,白洁无瑕。青春是彩色的,如虹如梦,如诗如画,五彩斑斓。青春犹如一张白纸,犹如书中的文字,犹如画中的风景,拥有无限可能。


读书协会


卓梦彤



简要事迹


卓梦彤,女,共青团员,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二班。她在学习上学习刻苦,积极配合老师工作,按时完成作业,不旷课,成绩优异,学习成绩位于专业前列。顺利通过省计算机考试,英语四级考试,同时也在学习上为同学们做出表率,并且在宿舍评比中获得了校文明宿舍。在工作方面,担任读书协会副会长,学习委员一职,积极为同学们服务,认真组织队内、班内活动,配合社团负责老师、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并受到了同学们一致好评。在思想上保持积极进步,拥护党和国家,遵纪守法,并且在20203月荣幸的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曾获奖励


1.2018-2019学年获校三等奖学金;

2.2019-2020学年获校二等奖学金;

3.2019-2020学年获福建省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青春感言


青春是一道算法。立志勤勉用加法,心存懒惰用减法,奋力拼搏用乘法,误入歧途用除法。日积月累,人生按几何系数增长;方向错误,归零重头再来。感谢大一的自己参加了读书协会这个社团,让我的大学生活充满力量,充满期待、志愿,充满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国风国学社


林瑶心



简要事迹


林瑶心,女共青团员,19级物理一班。她积极参加社内各项活动,如招新活动、技能风采展示会、制作香囊、绘风线上评选活动等。参加迎新表演活动、写活动推文、做PPT等,在活动中讲解有关于汉服的文化内容。参加社内换届大会、竞选仪礼部部长。


曾获奖励


1.曾获我校数理学院第三届教具制作大赛三等奖;

2.曾获我校数理学院居家宅宅乐活动一等奖;

3.曾获我校数理学院趣味运动会三等奖;


青春感言


凝视生命,品味着青春,我们拥有太多的感动。执着于理想之梦,欣然走着脚下的路,踏尽坎坷无怨无悔,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我们共成长。在人生的竞技场上,没有永远的成功,也没有永远的失败,强者总是一次次超越自我,高歌而行。


先锋乒羽俱乐部


靳龙



简要事迹


靳龙,男,共青团员,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他学习上刻苦认真,一直保持着优秀的学习态度并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上积极乐观、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作为社团部门负责人,积极组织策划和参加各项活动,具有良好的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深得老师同学们的认可。


曾获奖励


1.曾获英语四级证书;

2.曾获普通话二甲证书;

3.曾获直播培训校级结业证书;

4.2019-2020学年获校级社会工作奖学金;

5.2019-2020学年获校级优秀社团成员;


青春感言


青春的意义是什么?青春是我们岁月的见证,是我们记忆的记录。人生有很多的机遇和挑战,我们都想用努力、拼搏和奋斗来争取名誉和地位。对于我们的青春时光,我们大多数人都是在学校里与同学和老师一起度过。既然我们选择了学习,我们就应该刻苦努力,让自己青春无悔,不负韶华,为更好的青年时光和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郑若曦



简要事迹


郑若曦,女,共青团员,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二班。她积极参与社团活动,20208月参加数学建模数独比赛、逻辑推理比赛。同时也十分热爱运动和发展文体,201911月参加校运动会,并取得了不错的好成绩。她也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与时俱进的精神,20207月参加互联网+”大赛,收获颇多。


曾获奖励


201911月获得我校第十届校运动会公体女子组跳高第八名;


青春感言


一个人必须经过一番刻苦奋斗,才会有所成就。屠格涅夫曾说过:你想成为幸福的人吗?但愿你首先学会吃得起苦。正值青春的我们,在面对世界纷纷扰扰的时候,就应该不忘自己的初心,坚定成功的信念,在不停地勇攀高峰的过程中,成就自己非凡的人生意义。


青年志愿者协会


原一帆



简要事迹


原一帆,女,中共预备党员,18级酒店管理一班学生。她在学习上刻苦专注、社团活动中负责认真。学习上,平均学分绩点排名第四,非专业素质学分排名第八,多次获得技能证书与奖学金。社团生活上,担任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并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在每一次活动中都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都的一致认可。


曾获奖励


1.2018-2019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8-2019学年获我校一等奖学金;

3.曾获普通话测试二级甲等;

4.曾获英语四级证书;

5.曾获校级文明宿舍;

6.曾获校级三好学生;


青春感言


俄国著名的哲学家别林斯基曾说:“青春在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而青春时期比任何时期都最强盛美好。因此千万不要使自己的精神僵化,而要把青春保持永远。”所以20岁的我们要把握好青春的钥匙,不断在波流逆转中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青春的意义一是勇于尖叫也勇于沉默的自由,就是对所有一切都可以说要或不要的自由。只有把握现在,才能在明天驰骋风云,只有把握现在,才能充实虚幻的明天,只有把握现在,才能造就明天的辉煌!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