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春榜样 | 专项奖风采展

2021-06-07 17:30| 发布者: | 查看:

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有这样一群人,争分夺秒是他们成长的旋律,卷卷书香是他们青春的味道,他们用行动为我校学子树立年轻的榜样,他们用奋斗逐梦的姿态奏响青春的乐章。实验室、教学楼、图书馆……处处都有印下他们的身影。从志愿公益到比赛竞赛,他们不断穿梭在奉献与拼搏的路上。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青春登场,乘风破浪;披巾斩棘,追光不止。让我们一起追寻他们身上的闪光点,一起倾听师院“后浪”的青春宣言!


林春晖

新媒体之星


简要事迹


林春晖,男,共青团员,语言与文化学院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学生。之前曾担任校记者团摄影部负责人,负责校内的各项活动外出拍照的协调工作,以及新闻报道文稿、的编辑与活动照片及时上传发布工作,校内活动内容采集、整理与组织工作。多次在宁德网、东南网、宁德晚报、闽东日报发布照片,宁德网发稿《我校迎来首批“00”新生》、宁德网发稿《学习光荣历史 弘扬闽东之光》等,也曾在宁师视线的学习中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的知识,任两期的宁师视线的总编辑,以及参与多期的宁师视线的后期制作过程,了解到了新闻报道的流程,懂得了与小组成员之间的协调合作。


曾获奖励


1.曾获得我校最美宁师影像大赛摄影作品一等奖;

2.曾获得福建省第十六届省运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3.曾获得《创意摄影比赛:美食的诱惑》二等奖;

4.曾获得我校第九届诗文朗诵大赛第三名;

5.曾获得我校第十届诗文朗诵大赛优秀奖;

6.曾获得宁德市举办文明城市活动照片比赛优秀奖;


青春感言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慢慢地,你不会再流泪;慢慢地,一切都过去了……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张佳玲

新媒体之星


简要事迹


张佳玲,女,共青团员,语言与文化学院2017级英语(师范)1班学生。她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于20179月加入我校广电台媒体部,负责经营微信公众号、微博及空间运营,积极参加电台暑期社会实践;2018-2019学年担任我校广播电台媒体部部长,负责活动宣传、新生教学及部门任务分配;2019-2020学年担任我校广播电台副台长,参与策划了我的开学BGM”寻声之旅等活动,负责协调五个部门的运营。除此之外,积极策划、带领电台参与中青校媒优质内容激励计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电台获得了“内容原创奖”;还帮助电台加入中国青年媒体矩阵(福建),学习其他高校在媒体宣传方面的创新成果。


曾获奖励


1.2017-2018学年校三好学生;

2.2017-2018学年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3.2018-2019学年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4.2018-2019学年我校广播电台岗位标兵

5.2019-2020学年我校广播电台突出贡献奖

6.2019-2020学年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7.2020-2021学年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青春感言


三年时光,一晃而过。这三年里,我在电台度过了一段弥足珍贵的时光,从媒体部一名小小的螺丝钉,到媒体部部长,再到副台长,所有零零碎碎的故事,如数家珍,而我也一步步见证了电台的成长。感谢电台给我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我得以施展自我,感谢帮助过我的学长学姐,感谢一起努力的小伙伴们……青春不散场,走的,留下的,要来的,在哪都是宁师人,电台人。电台永远是我们的港湾。


李俊浩

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


讲解员之星


简要事迹


李俊浩,男,共青团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学生。作为我校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展示馆的讲解员之星,多次接待社会各界人士、师生,认真负责地进行讲解工作。在思想上,有正确的政治方向,不仅积极参加青马班,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20208月光荣参军。在学习上,不懈努力,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和学习目标,成绩名列专业前茅,在努力学好各科专业知识的同时,还通过了各种过级考试;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积极参加课余活动,如为配合红馆发展需要,建立学生社团红色文化传播协会,并且多次参加知识演讲竞赛都获佳绩。


曾获奖励


1.2018年荣获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演讲征文比赛演讲环节一等奖;

2.2018年在我校首届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志愿讲解员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3.2019一马当先知识竞赛(省赛人选第一轮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

4.2019年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弘扬五四精神,焕发青春风采主题辩论赛中荣获亚军;

5.2019年在笔墨迎新春易盎然主题原创博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6.2019年荣获我校2019薪火相传七十载 共圆美丽中国梦知识竞赛二等奖;

7.2019年荣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青春感言


我很荣幸我被评为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讲解员之星。这是学校老师同学们对我讲解工作的肯定。未来的每一天,我都会以此勉励自己,让我的努力结出沉甸甸的果实,让自己的人生发光。让我们怀抱不同的梦想,踏着自己的人生节奏,有不一样的成就。


青春榜样,青春力量,我们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生逢盛世,也重任在肩。“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因此,我们应向榜样看齐,以奋斗之姿,向青春献礼!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