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2021-10-01 15:0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1日上午,我校在东侨校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校领导夏良玉、魏远竹、张胜泉、陈旺玉,以及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730分,踏着清晨第一抹阳光,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英姿飒爽,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雄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蔚蓝天际。全体师生肃然而立,齐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着对祖国母亲拳拳的赤子之心和深厚的家国情怀。



前来参加升旗仪式的王振同学说,“我们何其有幸,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五星红旗,与日月同辉!祝福亲爱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