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福建省第五届校园微拍大赛 网媒系学生获佳绩

2021-09-27 20:55|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公布第五届校园微拍大赛评选结果。我校网络与新媒体系学生参赛,获得大学组微视频类银奖一个,优秀奖一个。

银奖作品名称为《遇见零点之深夜骑行者》(主创人员:张淑熙、林春晖;指导老师:崔柳),作品以在宁德市区工作的外卖小哥为拍摄对象,通过一个多月的时间纪实拍摄其工作过程,向新时代通过自己的勤劳给他人生活带来便利的劳动者致敬!






铜奖作品名称为《白夜之深夜早餐摊》(主创人员:钟杞哲、江金淘;指导老师:崔柳),作品以深夜凌晨到早上摆早餐摊的夫妇为拍摄对象,纪实拍摄他们用自己的汗水默默耕耘着梦想的故事,旨在让受众理解尽管生活辛劳,但每个人都在奋斗不息让自己的生活更美好。





获奖作品以大学生视角关注每一个平凡人物背后的暖心故事、励志故事、担当故事,充满了正能量。

第五届福建省校园微拍大赛共收到全省1600多所大中小学校报送的参赛作品3884件。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作品核实、综合评定以及结果公示等环节,最后确定获奖作品530件,其中金奖36件、银奖71件、铜奖136件、优秀奖287件。

(来源:语言与文化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