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资讯】庆国庆 宁德师院线上线下活动丰富多彩

2021-10-05 13:3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国庆假期,因为疫情防控原因,尽管师生只有三天的假期,但学校给同学们在线上线下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师生宅在校园的节日也是别具特色。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101日早上,宁德师院举行升旗仪式,向祖国母亲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




在做好相关安全防疫措施前提下,宁德师院开展了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活动。在体育馆以及田径场,运动的学生较平时增加了不少。学校组织开展了“迎国庆、常锻炼”系列体育活动,趣味篮球赛,羽毛球赛;晨跑和夜光跑等多种类型的活动,让大学生们的课外生活健康又充满乐趣。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庆国庆、颂祖国”诗歌朗诵大赛,大学生们通过线上朗诵诗歌的形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展示青春活力,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青春悦读,书香战疫”线上听书主题打卡活动则受到了喜欢阅读的同学们的欢迎。参与活动的同学每天通过相关客户端线上听书,同时还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分享阅读心得。

(来源:宁德师院记者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