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

2021-11-20 12:35|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持续巩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效果、进一步加固校园免疫屏障、做好校园疫情防控,1117日早上,宁德师范学院组织符合疫苗第三针接种条件的师生员工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进行为期一天半的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



本次为第二针疫苗接种已满180天的师生员工接种第三针疫苗,接种现场设置了5个接种工作区,包括健康问询区、信息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留置观察区及应急处置区。

在来自宁德市医院和宁德市中医院的医生们的指导下,同学们填写了知情同意书、确定健康情况、核对身份信息,顺利接种疫苗,并在留观区安静等候30分钟后有序离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接种,不少同学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全程配合疫苗接种工作。不仅有来自校内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的志愿者50余名,还有来自校外的志愿者。

“同学们在疫苗接种后有30分钟的留观时间,我们就要做好相关的引导工作,留观的同学有异常的情况发生,我们就及时帮他们联系医护人员。来自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赖金莲是参与此次疫苗接种工作的一员。

截止17日,共有1578名师生员工接种了疫苗。




(来源:宁德师院记者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