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内热点 | 我校第十二届运动会顺利开幕

2021-11-25 20:48|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1124日,我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暨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演在东侨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校运会开幕,副校长颜桂炀致开幕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长分别宣誓,教务处处长谢新暎主持开幕式。全体在家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武警宁德支队副政委林圣兴、军训教官代表参加开幕式。


9点整,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步伐矫健的旗手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首先入场,紧随其后的是运动会会徽和彩旗方队,一支裁判员队和十支运动员代表队英姿飒爽、朝气蓬勃,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依次经过主席台。随后进场的是意气风发的各二级学院军训方队,他们激情洋溢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摆臂,彰显着宁师学子激情、活力、刚毅的青春风采。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2D636


颜桂炀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悉心指导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的武警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重要论述的有效举措;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载体;也是展示宁师学子刻苦训练、拼搏进取精神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现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青春风采;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平裁判,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加油助威,做文明观众,展示宁师人应有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的队列、战术基础动作、刺杀、应急棍术、排字方阵等军训成果汇演和舞龙舞狮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表演后,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各项比赛按原计划全面展开,体育健儿们将迎来为期3天的运动盛会,自24日开始到26日结束。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官网)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