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组织收看“福建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启动视频会议并部署学校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6-16 14:0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6月14日上午,“福建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 启动视频会议在福建省教育厅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旨在充分发挥全省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重要作用,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我校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出席会议。

 

                    

视频会议后,学校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视频会议精神。夏良玉就当前学校就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夏良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宜宾学院考察调研时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为学校当前重要任务,抓住当前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期、冲刺期,全力以赴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各二级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扛起就业工作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全面发力,确保学校就业局势稳定;各二级学院要加大力度促进未就业毕业生实现尽快就业,积极破解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对未就业毕业生个体详细情况要加大摸排力度,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坚决按照“一生一策”“一人一档”的要求落实好毕业生就业跟踪指导;要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围绕宁德四大主导产业,将学校携手民企促就业行动做得更有特色,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资源和岗位。

 

                   

学校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就业工作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