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宁德市公安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推动警校合作

2022-07-01 19:53|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6月28日下午,我校与宁德市公安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颜桂炀与宁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警务专员阮细章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务处、科研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市公安局科信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颜桂炀指出,宁德师范学院作为一所地方本科高校,一直秉承“为地方发展服务、为学生成长服务”的办学宗旨,坚持扎根闽东大地办教育,坚持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近年来,学校与地方党委政府部门、行业企业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也产生了积极影响。本次签约既有利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也有利于双方发挥资源优势,实现教学相长、互利共赢的目标。

阮细章指出,公安和大学院校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强警、科技兴警的重要举措,对做好信息化条件下的公安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标志的新一轮信息技术发展迅速,公安科技创新发展面临巨大机遇。双方的战略合作,为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贡献力量,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平台。

 

                 

签约仪式上,双方结合此次战略合作秉持“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就整合资源、推动全市智慧公安建设跨上新台阶进行交流,深入探讨了新时代强化警校合作的新模式。

下一步,双方将从实践教学、基金扶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合作,不断推进校地深入合作,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双方高质量的发展,为新时代新福建新宁德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