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芳菲三月天 花漾女生节

2023-03-15 20:28|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和煦的三月拉开了明媚春天的序幕,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女生节如期而至。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校学生会于3月7日在旧食堂门口的中心广场举办以“芳菲三月天,花漾女生节”为主题的活动,吸引了广大在校师生的参与。

 

此次活动设有手工DIY、精美心愿墙以及趣味游戏环节。在手工DIY环节中,同学们用颜料在空白的石膏娃娃上涂色,发挥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创造了属于自己的限定石膏娃娃。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气氛活跃热烈,广场处处弥漫着青春浪漫的气息。

 

 

与此同时,同学们将自己的愿望写在心愿墙上,即可获得抽奖福利,并有机会抽得精美礼品。一时间,心愿墙上挂满了缤纷的心愿卡,微风拂过,卡片轻舞,成为春日校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随着活动的持续进行,同学们逐队成群,摩肩接踵,其中,“幸运Q女郎”最受大家欢迎。同学们可以从一副扑克牌中随机抽取五张,若其中含“Q牌”,即可以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女生节既展现了大学生们的青春风采,又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希望如春天花朵般美好的女孩们永远被爱和欢乐包围。美好时光总是转瞬即逝,但欢笑永存,此次活动完满结束,期待我们下次相聚。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