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座谈会

2023-03-18 15:47|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315日下午,副校长陈旺玉带队赴金泰园蕉城区春季新兵役前训练基地看望在此训练的我校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新兵,召开欢送座谈会。校武装部、征兵办、学工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入伍新兵以及往届退役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欢送会。



会上,陈旺玉代表校党委行政向从宁师荣耀启程的入伍新兵表示衷心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入伍新兵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将宁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带进部队,听从指挥、勤奋学习,练出过硬本领,作风优良、道德高尚,做一名永远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她就如何做好入伍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对相关职能部门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主动服务,为学生解决参军入伍的后顾之忧。

校武装部、学工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入伍学生有关学籍保留、学费代偿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解答。退役学生代表欧思星、入伍学生代表刘学鸿进行了发言。



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校通过广泛宣传和动员,借助网络媒体宣传,悬挂宣传标语,LED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开展征兵政策宣传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征兵氛围,积极对接军地武装部门,为应征对象做好全流程指导服务。截至目前,我校共有20名学生定兵,其中从学校应征入伍学生10名。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