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内热点 | 识“双碳”开阔视野,以笃行丰盈青春

2023-03-27 20:36|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进一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培养大学生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于319日在求实楼CC401CC406举办建双碳之行,行环保之责知识竞赛活动。


图为知识竞赛答题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将低碳、环保等绿色生态文明理念与日常生活紧密连接,强调破坏环境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培养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努力提高全社会成员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自觉性。最后,竞赛活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名单为:

一等奖:范榕榕

二等奖:江雅文、陈静雯

三等奖:李佳怡、刘永林、蒋娅婷


图为知识竞赛答题现场


通过本次双碳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加深了解节能低碳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激发当代青年保护环境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环保行动,争当一个合格的新时代环保青年,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