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内热点 | 医学院举办2023年“丁香花开,‘医’路芳华”毕业晚会

2023-06-08 22:32|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6月4日晚,医学院2023年“丁香花开,‘医’路芳华”毕业晚会在宁德师范学院体育馆顺利举办。学院领导、老师及毕业班学生200多人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在洋溢着青春热情的光棒开场舞《下课铃声》中拉开序幕。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带来的舞蹈《MASCARA》火力全开,点燃全场;特色小品《奇闻联播》以幽默诙谐的表演风格,带领大家重温大学趣事;集体朗诵《青春之歌》句句铿锵有力,歌颂青春之花的绽放;情景剧《实习囧事》、小品《海阔天空》在精彩纷呈的演绎中展现医学生的医者风貌,鼓励大家勇敢追求梦想,不负青春韶华;古风爵士舞蹈《花间风月》让观众在视觉与听觉的享受中领略古典韵味;街舞《Don't mess me tempo》热血沸腾,以超强的舞台渲染力赢得台下掌声雷动;季风乐队现场奏唱《疯土、迷途未返》,在音符与音符的碰撞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展青春风采。晚会中还设置有多个抽奖和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晚会最后在大合唱《重返十七岁》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毕业晚会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祝愿所有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同时希望他们带着这份美好的祝福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在未来广阔的人生舞台上续写精彩华章。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