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内热点 | 携金溪同行,与自然共进 学雷锋活动月

2024-03-25 13:04|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纤纤不绝林薄成,涓涓不止江河生。为提升垃圾分类实效,全力推动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319日,绿点环保协会成员前往宁德市蕉城区金溪小区开展携金溪同行,与自然共进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活动。


图为此次外出活动的大合照


活动期间,协会成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科普宣讲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此外,协会成员还针对青少年及儿童群体设置了垃圾分类小游戏,让小朋友们“在玩中学”“在学中悟”,既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又让小朋友们在潜移默化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图为协会成员参与环保手语歌教学过程


图为协会成员为居民

进行垃圾分类科普系列宣讲


图为金溪社区小朋友们

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家园。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会用行动践行绿色生活理念,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