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志愿我先行,低碳再出发”荧光夜跑

2019-03-18 21:07| 发布者: | 查看:

    2019年3月15日晚7点,由校学生会主办的“志愿我先行,低碳再出发”荧光夜跑在东侨校区图书馆前拉开序幕。本次荧光夜跑以发扬雷锋奉献精神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为目的,使志愿服务价值观与低碳发展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让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此次活动采用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共计200个名额,不到40秒便被一抢而空。

     活动在吉他社带来的民谣歌曲《写给黄淮》中拉开序幕,歌曲扣人心弦,声声入耳,现场的小伙伴跟着节奏,挥舞着手里的荧光棒,如一片闪烁的星河。发令枪响起,20支队伍,身披金华,在黑暗中奔跑。他们的身影穿梭在校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设置了两个游戏关卡。第一个关卡名为还原“金字塔”,在新食堂门前进行,每支队伍的成员依次将6个倒扣的纸杯搭成金字塔形,再还原,由工作人员计时,平均用时较短的前三组,其队伍每人获得一盆多肉植物。游戏中,大家都竭尽全力,争分夺秒,力争第一。

    通过第一个关卡后,在领跑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踏入绿荫大道,穿过秋英花香。到达图书馆前进行第二关卡。此关为“气球大战”,每队各派一名代表,两两PK,在指定范围内,踩爆对手的气球者获胜。游戏场面火爆,气氛活跃,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笑语欢欢,唤醒了宁师的夜空。

    在一阵阵欢呼声中,本次荧光夜跑完美地落下帷幕,选手们与领跑人员在图书馆前进行合影留念。虽然夜跑活动暂告段落,但是我们对自然的热爱、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将会永不停歇。荧光不灭,选手们的足迹将一直烙印在校园里,温暖着宁师的夜。至此,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奔跑吧!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