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筑梦辰晖,悦动夕照”晨跑晚练活动

2019-03-19 10:24| 发布者: | 查看: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深化素质教育,更好的落实大学生素质拓展要求,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促进学生健康积极生活习惯的养成。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筑梦辰晖,悦动夕照”晨跑晚练活动于2019年3月19日早晨主席台跑道前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采用微信公众号第二课堂进行报名,同学们反响热烈。过去三周的周一至周五清晨傍晚,同学们跃动的身影为初春的校园带来了无限活力。

图为同学们参与晨跑活动

 每周一、周二早晨六点五十五分,映着朝阳的第一缕阳光,同学们井然有序的聚集在操场主席台前,进行学校第二课堂的签到,签到完毕后,在晨跑负责人的领下,300余名同学组成的晨跑队伍依次进入跑道,正式开始晨跑。早晨的空气格外清新,在晨跑的过程中,同学们朝气蓬勃、步伐矫健、精神饱满,以乐观向上的状态迎来新的一天。

图为同学们晨练奔跑时的状态

三、四、五下午四点至六点半,丰富多彩的活动陆续开展,例如花样跳绳,跆拳道的基础腿法实践课,街舞课等。通过拓展锻炼的形式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锻炼了身体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图为同学们参与花样跳绳课程

图为同学们积极学习花样跳绳

通过本次“筑梦辰晖,悦动夕照”晨跑晚练活动,使同学们克服惰心理,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增强了体魄,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晨跑活动也为同学们之间的进一步认识交流提供了机会和平台,极大的促进了同学们之间关系的升温,增进彼此的了解。这项活动的开展也很好地贯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培养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

图为同学们参与晨跑活动

晨曦初露,夕阳余晖,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生命在继续,运动也在继续,在青春的路上,让我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项挑战。本次晨跑晚练活动仍在继续,望同更多同学加入晨跑这一件有正能量的事情,把握好早晨也就把握好了这新的一天,为新的一天注入活力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