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届汉字听写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2019-04-24 13:38| 发布者: | 查看:

   423日,我校于讲堂群举办主题为书经典汉字,彰文化底蕴的汉字听写大赛初赛。此次活动旨在唤醒师生汉字书写的能力,提高大家的文化自信,丰富在校师生的文化生活。

图为主持人介绍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由各二级学院选拔出一支由4名优秀选手组成院级团队参加比赛,以团队所有成员成绩的总和为择优标准,取前四个团队进入决赛。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紧张刺激的答题比赛正式开始

图为比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聚精会神,细致思考,揣摩着释义所提供的每一个信息,安静的空气里,仿佛听到了大脑高速思考发出的嘀嘀声,同学们挥动着手中的笔杆,描绘着中华的瑰宝,比赛氛围紧张又刺激。

图为比赛现场选手答题

图为比赛现场选手答题

图为比赛现场选手们答题

   经过本场激烈的对决,最后语言与文化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数理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参赛选手最终胜出进入决赛!在此预祝他们能够在汉字听写大会决赛中能够披荆斩棘获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