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九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9-04-24 08:53| 发布者: | 查看:

   2019423日晚上7点,第九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我校东侨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正式举行。 福建省播音主持评委会委员黄小华、宁德人民广播电台主播林铃凌、宁德人民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曹鑫鸣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校团委副书记张秋良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此次比赛。

   街舞社的同学们用酷炫的舞蹈表演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选手毛墨洋、杨雅婷以亮眼的表现带领现场观众回归到春晚的舞台,使整个赛场气氛欢快,让人流连其中。选手郭艺莹、徐淦杰则凭借与众不同的台风预报节目脱颖而出。徐淦杰同学活跃的主持风格,在场地、角色形象的切换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获得阵阵掌声。

图为黄志伟同学个人展示

在个人展示环节中,黄志炜同学献上一曲吉他弹唱《斑马斑马》,融化全场。动人的嗓音,给整个赛场添上了一层暖色!杨雅婷同学声情并茂地为大家带来一段配乐诗朗诵,感人肺腑,动人至深。林晴同学用清晰的语言文字向观众阐述了如何激扬自信的风帆!郭艺莹同学勇于创新,转换风格,用哝腔软语演绎了一首《家后》,带来温馨无限。

图为本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徐淦杰与校团委副书记张秋良合影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体育学院的徐淦杰同学夺得此次大赛一等奖。语言与文化学院的黄志炜、语言与文化学院的杨雅婷同学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得主则是林晴、臧蔓、郭艺莹同学。获得优秀奖的分别是谢心凌、陈馨纯、林涵锐、毛墨洋同学。而备受瞩目的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的得主分别是杨雅婷、林晴同学。

图为获奖同学与评委老师合影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