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强国使命于湄公河行动

2019-04-20 13:58| 发布者: | 查看:

   2019年4月19日晚上7点,由校学生会举办的小宁青春剧场“强国使命青年担当”观影活动(第二期)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为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小宁青春剧场继第一期《战狼2》之后,紧接着放映的是警匪动作电影《湄公河行动》。此次活动于微信公众号宁德师范学院第二课堂上报名,共300个名额,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名额在不到30秒便被一抢而空。

图为观影现场

   在观影之前,同学们有序入场。电影播放后,同学们都专注于电影情节。电影《湄公河行动》是根据“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湄公河惨案)改编的,讲述了一支行动小组为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所隐藏的阴谋,企图揪出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的故事。电影虽真正着点那本自真实的正邪交锋,只是变成了一场单能金玉其外的场面之作,但贯穿电影始终的热血燃情,还是让人不禁感到惊讶与震撼。影片向我们展现的爱情、亲情还有超越血缘生死的战友情,让我们感动万分。

图为同学们观看影片

   影片热血奋战的场面、扣人心弦的情节引起了同学们阵阵感叹。观影结束后,大家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本次播放的影片虽已结束,但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激起了大家的满腔爱国热情。此刻让我们向那些在湄公河行动牺牲的战士们致敬!至此,本次青春剧场观影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的观影活动吧!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