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10-31 11:12| 发布者: | 查看:

10月30日上午,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旺玉,学工处处长毛茂峰,校团委书记应少明,共青团宁德市委副书记叶斯颖出席本次大会,校团委干部,二级学院团委书记,14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始前,各学生代表有序进场。

开幕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开幕式由校学生会成员裴光荣主持,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倩致开幕词,布置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主要任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旺玉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生会组织和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践行服务宗旨,凝聚青年力量;二是胸怀远大理想,力行务实担当;三是提高服务本领,致力全面发展。

陈旺玉副校长表示:“各部门要把促进学生成长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同学会的联系,主动关注学生会需求,及时回应学生关切,认真倾听学生建议,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团委要加强对学生会的指导,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学生会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努力开创学生学生会工作新局面!”言语中表明自己对学生会的殷切期望并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共青团宁德市委副书记叶斯颖致辞

共青团宁德市委副书记叶斯颖指出,今天这场大会的召开是学校广大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借此大会,也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助力学生成长。发言对于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青年学子,加快学校团学工作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和积极作用。

第一次全体会议

开幕式结束,学生代表与校领导在图书馆前广场合影,之后大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倩代表宁德师范学院学生委员会进行学生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地、客观地就2019-2020学年我校学生委员会的工作与成绩做出总结,同时提出了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及主要任务。并表示学生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先进性,发挥组织联系学生的独特优势,努力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接下来的议程是各院代表团到指定会议室分组讨论,之后召开主席团会议,听取代表团团长汇报情况。


12A36

第二次全体会议

紧接着进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相关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宁德师范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学生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客观的投票选举,并由主席团成员组成的监票小组进行监票。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宣读得票情况及当选人员名单。经济管理学院张子怡、体育学院陈志鸿、马克思主义学院吴雅诗、化学与材料学院郑家淇、教育与艺术学院钟伟达成功当选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

115E1



1A11C

闭幕式

最后,大会举行闭幕式,审议通过《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及《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等相关决议。大会在慷慨激昂的校歌——《宁德师范学院校歌》中落下帷幕。

至此,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凝心聚力 ,矢志笃行,坚定信心跟党走;崇德尚学 、求是创新,紧跟时代新步伐。学代会的感召与力量融入每位参会代表的青春担当和青春奋斗中。相信通过广大同学和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谱写我校学生工作崭新的一页!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