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激扬青春梦 逐梦新征程 宁德师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11-19 17:2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1116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侨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宁德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学联秘书长郑守猛,校学工部部长毛茂峰,校团委书记应少明,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14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夏良玉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会组织和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锤炼上下苦功;二要加强道德修养,在修身立德上下苦功;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增长才干上下苦功;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改进作风上下苦功。



受共青团宁德市委书记钟灵灵委托,郑守猛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学生组织要持续深化改革,夯实组织基础。学生代表要积极履职尽责,服务青年发展。广大团学骨干要勇担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全校青年学子要坚持全面发展,主动担当作为。

开幕式结束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子怡代表宁德师范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围绕加强思想引领、筑牢宣传阵地、建设活力校园、维护学生权益四个方面对学生会本学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全面客观总结2020-2021学年我校学生委员会的工作与成绩,同时还提出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主要任务。学生会将着力围绕提升学生干部政治素养、顺应时代主题、根植同学、坚持改革导向开展工作,为塑造新时代学生组织的崭新形象而努力奋斗。各二级学院代表团分组就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讨论。



会议投票产生了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宁德师范学院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官网)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