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秀出我精彩,青春‘沃’主持”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1-12-11 20:28|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1128日晚19点,宁德师范学院第十二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宁德师范学院学生委员会承办。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福建省播音主持协会委员,宁德人民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黄小华老师,宁德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国家一级播音员、宁德市青联委员、宁德市朗诵协会副秘书长曹鑫鸣老师,宁德人民广播电台总编室主任、Fm93.3交通旅游广播主持人、国家一级播音员、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讲解员、中华文促会主持人协会福建工作部秘书长、宁德市朗诵协会秘书长、福建省播音主持协会会员李启老师以及校团委颜中谷老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各学院共10名同学进入现场决赛。


图为主持人致开场词


由往届十佳歌手苏毓同学和马海涛同学带来《最美的太阳》精彩的歌曲表演,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


图为苏毓同学和马海涛同学歌唱


此次比赛共分为魅力主持、才艺比拼、世说新语三个环节,以此来展现选手们的主持特色与表现力。选手陈玲珊、王雨鑫带领观众再次重温儿时的欢喜;选手吴宁馨、余国庆带来的《伟大的旗帜》,以无往不胜的气势和充沛饱满的感情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图为选手陈玲珊、王雨鑫进行表演


在才艺比拼阶段,选手们发挥自身的特长,充分展现个人的才艺魅力,展露主持人风采。舞蹈《怎叹》中,选手徐梦琦身着古风服饰,一袭长裙衣摆飘飘,一颦一笑中,使人感受到古典的柔美。选手叶素芬带来的表演《学说相声》,一句句唱和声带来了雅俗共赏的文化浪潮。


图为选手徐梦琦进行才艺表演


在最后的“世说新语”环节中,各位选手针对社会现象进行了评述与见解。选手陈琳对《国人不再为金牌论》事件的评述中,更多从人性的角度理解、包容运动员,更加深入理解奥运精神,把更多的把目光关注在运动员背后的努力,不再唯金牌论英雄。


图为选手陈琳的“世说新语”环节


比赛渐入尾声,选手们依次顺利地完成了比赛。在公布最终得分之前,三位评委老师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存在的细微不足并给予了中肯的建议,让选手们对主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定义,受益匪浅。


图为三位老师进行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陈琳同学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的获得者是教育与艺术学院的吴小楠同学和语言与文化学院的王雨鑫同学,生命科学学院的陈玲珊同学、徐梦琦同学以及数理学院的吴宁馨同学获得三等奖,此外,还评选出了四名优秀奖选手。


图为参赛选手与老师合影


本届比赛旨在锻炼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为爱好表演主持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宁师学子活力十足、追梦不断的青春风采和时代风貌。我们期待更多同学聚焦这个舞台,用金色的话筒点亮自信人生。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