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倾听同学心声,共话美好未来”校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1-12-25 15:16|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11221日晚19点,“倾听同学心声,共话美好未来”校长见面会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

校长魏远竹出席见面会,学校党政办、学工处、教务处、图书馆、信实中心、保卫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社团组织共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校团委应少明书记主持。


图为校长见面会现场


会议中,校团委应少明书记讲述了此次见面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总结2020年度校长见面会问题的整改情况。应少明书记表示:我校会继续改进校园设备设施,完善相关管理制度,给在校的每一位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各二级学院分别就物价水平、食堂膳食情况、图书馆占座现象、操场卫生等问题提出意见。


图为魏远竹校长讲话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


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学生代表的问题与建议,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记录,对此也进行了分析和解答。了解到同学们在校园中所遇到的不便,就这些问题我们也会在各方面做出改进,为全校师生们提供更好的校园环境。同时这还需要我校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去维护和建设我们美丽的校园。魏校长表示:各相关负责人应对学生们在校园中所面临的问题进行总结。同时也很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学校在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我校也会在不久后对此做出整改。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