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春迎国庆,献礼二十大”国庆游园会活动

2022-10-04 19:4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举国欢腾,共迎国庆。忆峥嵘岁月,看今朝辉煌;逢祖国华诞,祝繁荣昌盛。七十三载风云壮阔,隽永每一个荣光时刻;七十三载大国伟岸,续承九州盛世如画!为庆祝祖国华诞,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校学生会于10月3日晚7点在花海举办以“青春迎国庆,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游园会,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在校师生的参与。

 

 

此次活动分为国风文化悬挂展览、灯笼手工DIY创意设计、趣味小游戏三个项目,并采取集章抽奖的方式获得精美礼品。

 

伴着红旗迎风招展,微风吹拂烛光闪动的灯笼,游园会如约而至。灯笼手工DIY创意设计活动深受大家欢迎,参与人数达四百余人。师生们以绘画、书写的方式装饰灯笼,并把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畅想、对他人的美好祝愿写于书签上,悬挂于各式各样的灯笼之下,为此次游园会增添了更多的风采。

 

 

此外,还有飞花令、投壶、看emoji猜成语、指东看西、疯狂指压板、双龙戏珠等趣味游戏吸引着同学们前来参与。参与游戏的同学集齐5枚游园章即可参加一次国庆抽奖活动。其中“指东看西”游戏深受大家的喜爱,这个极其考验专注力、反应能力及团队合作力的游戏总会引来同学们的欢呼和爆笑。两名主持者在前面做指挥,两名参与者同台PK,当主持说出:“一二三看这边”时,用手指任意指出一个方向,参与者需在主持指出方向的同时把头偏到一个方向,方向一致则为失败,率先偏头成功五次者则为获胜,可得游园印章一枚。

 

 

随着游戏的进行,参与的人数愈多,气氛逐渐升温。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有的同学连连获胜,顺利集齐5枚游园章,校园中洋溢的喜悦,如和煦的春风,吹暖了⼈⼼。梦幻的灯展,有趣的游戏,丰富的礼品令同学们流连忘返,而浓浓的师生情与爱国情也在此刻交织。

 

 

少年中国,与天同在,国在,家圆。值此新中国七十三年华诞,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告白祖国就在今天!“青春迎国庆,献礼二十大”,让我们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

 

 

 

乘百舸争流之势,续中华民族之魂。月色朦胧,游园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也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