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管理部 | 满“新”欢喜,共“社”未来

2022-10-10 20:54|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我们的故事

 

 

宁德师范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前身为宁德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并于2019年改革成为宁德师范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负责统筹管理并服务社团,是隶属于校团委的部门。职责是负责社团成立、日常运作等事宜,同时举办各类校园大型活动,如:社团招新、传统文化之夜、骨干训练营等。

 

管理部分为四个小组:评议组、文宣组、外宣组、财务组。

 

评议组

 

 

评议组的主要工作包括管理各类社团文件档案、对社团换届进行监督、接收各社团成员的投诉、星级评定、对各社团宣传海报进行管理等。

 

文宣组

 

 

文宣组的主要工作包括新媒体运营及其审核、宣传预算、新闻稿编写及总结的收集、节目创意及审核、活动海报的设计及审核、视频制作等。


外宣组


 

外宣组的主要工作包括对各社团以及学生社团管理部内部活动场地的申请、对各社团以及学生社团管理部内部横幅的申请负责社团向学生社团管理部借用物品的审批等。

 

财务组

 


财务组的主要工作包括对学期计划和经费预算的汇总与审核、奖状的制作和盖章、活动策划书的审核、经费报销工作、社团活动总结的存档、新増活动经费的审核与存档等。

 

加入我们

我们的招新马上就开始啦

你擅长运动,想释放你的激情与活力吗?

你端庄大方,想向大家展示你独特魅力吗?

你认为自己无一专长却有一颗热忱的心,

愿意为社团运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吗?

......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社团管理部与你来日方长

快来加入我们吧!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