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推荐 | 青年志愿者协会招新

2022-10-10 21:0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你是否也有一份志愿心

想让自己的青春添上独特的志愿色彩

那就在这里,和我们相遇

在这里,看见属于你的舞台

你可以描绘出任何梦想的色彩与形状

让我们为所有需要的人

奉献出力所能及的爱心和温暖

为社会添一份己力

加入我们青年志愿者协会

 

01社团简介

 

 

宁德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青协”。自2010年成立以来,越来越多的同学们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之中。在人数众多的情况下协会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唱响“服务社会、锻炼自我真诚服务”的口号,服务于需要帮助的在校学生及社会人士。协会还致力于校园环保及宁德市公共社区卫生保洁和建立互助友爱的人际关系及良好的社会公德,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

 

02社团部门

 

办公室

 

办公室是各部门间协调沟通的桥梁。秘书部和志愿服务部是属于之中的两个小部门。

秘书部:负责例会的通知以及会议记录;干部考核,收集建档;管理物资;财务管理。

志愿服务部:负责全校志愿者的管理工作及志愿汇的管理以及爱心超市的运行。

 

活动部

 

活动部分为策划部和外联部两大部分。

策划部:组织策划各项活动,构想新颖有意义的活动;负责每周二的爱心瓶子回收活动。

外联部:负责一切对外活动;对外赞助;负责每周日的城市建设活动。

 

宣传部

 

宣传部网络宣传。负责活动前中后期微博、QQ、微信公众号等图文宣传;大型活动视频的制作;H5的制作。

 

03主要活动

 

植树活动

 

假期社会实践活动

 

周二集爱活动

 

还有更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待你的加入……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