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英语沙龙协会举办英语话剧大赛决赛主题活动

2019-05-30 09:42| 发布者: | 查看:

2019年5月29日晚18:30分,英语沙龙协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英语话剧大赛决赛,并且取得了圆满成功。经过初赛的选拔,共八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决赛邀请了林丽丽老师、郑观文老师、Andy老师和陈晖老师担任评委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褪去了初赛时的慌乱、表演拿捏有度、服装背景装扮齐全,引得台下观众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在场的评委老师与同学们一同享受着这一精彩绝伦的演出。

活动中间,为活跃现场气氛,与观众进行了两次互动游戏分别是“你来比划我来猜”和“影视高手”参与游戏的,无论是外国友人,还是观众们,都用精彩的表现换来了现场的掌声和尖叫。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表演角逐,比赛进入了尾声。《A Midsummer Night's Dream》荣获一等奖,《My Fair Lady》及《Alice in Wonderland》荣获二等奖,《The Little Prince》、《Little Woman》、《The ugly duck》荣获三等奖,《Interesting Chat》、《Selection of stars》荣获敬业奖。

一年一度的话剧比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激发了学生学好英语的热情。我协会成员也会更加努力,在原有活动基础上策划出更吸引同学们参与到英语学习中的活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