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9“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9-06-11 08:43| 发布者: | 查看:

   610下午,英语沙龙社团以My big story in 2049”为主题的“外研·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在讲堂群307教室举行,并且取圆满成功。本次大赛邀请了林丽丽、郑延就、林海英Andy老师等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参赛方式是以个人为单位,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23人报名参赛每位选手以My big story in 2049”为主题进行脱稿演讲,限时三分钟。比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主题演讲,第二环节为即兴演讲与问答环节。在第一环节中选出12人进入决赛,通过第二环节的比拼,排出最终名次。在比赛过程中,演讲者言辞流利,用英语将自己内心的想法流畅的表达出来。决赛的即兴演讲中,选手们在五分钟的准备下,娓娓而谈地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面对评委的提问,也能游刃有余。场下观众们专心致志,认真听着选手铿锵激昂的演讲,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

 经过3小时的角逐,比赛进入了尾声。最终彭慧琪同学夺得等奖,何超彤、詹娉同学等奖,黄志炜、刘燕琴、詹婉婷同学夺得三等另外陈璟、刘嘉欣、林舒娜获得优秀奖。

   此次“外研”演讲比赛为全校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平台,不仅激发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而且增强同学们对英语口语的兴趣让学生能够对英文演讲进行深层次的理解,深受好评。本次比赛兼备了学术性以及趣味性,英语沙龙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在外教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受益良多。英语沙龙协会将会展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广大师生来领略英语不一样的风采。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