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书法协会开展“青春执笔逐梦未来,挥笔洒墨展我风采”

2019-06-20 10:03| 发布者: | 查看: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将毕业大学生的青春个性魅力,学生书法协会开展”青春执笔逐梦未来,挥笔洒墨展我风采”2019届毕业生书法联展,纪念过往,展望未来,愿学长学姐在未来的人生中不忘初心,用笔画耕耘他们的人生。


2019年6月16至18号,学生书法协会在新食堂门口对作品进行展览,前来参观的师生络绎不绝,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展览好评如潮,不仅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也充实了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提现了我校浓厚的书法学习氛围,收到领导和老师的好评。


透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同学更多的了解正在日益蓬勃发展的书法事业,增强同学对书法的兴趣,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装点美化我们的校园,给那些喜欢书法的同学带给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使同学们有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也使我们积累了活动经验,使我们得到了锻炼。

此次毕业书法展虽以圆满落幕,但仍有许多不足之处,有待我们去改善和创新。我部将以更多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来迎接下次活动,相信在将来能够创出佳绩,将协会宣传工作做的尽善尽美。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