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内热点 | 青春同心,守护碧水蓝天

2021-11-28 12:37|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11月24日,我校绿点环保协会20名成员组成的志愿队伍赴宁德市蕉城区八都镇溪池村,携共青团宁德市团委、福建青联生态服务团等青年志愿者们共同开展“青春同心·保卫绿水蓝天”保护霍童溪行动暨蕉城区“河长日”系列活动,旨在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出青春力量。

 

活动开始时,由宁德市副市长陈怡宣布系列活动启动,表达出对青年人寄予厚望,以及对霍童溪保护行动的重视。随后霍童溪保护青年志愿者代表上台宣读倡议书,对青年志愿者们提出五点倡议。倡导青年成为河流保护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发展者。


青年志愿者代表向广大青年提出倡议

 

青年志愿者是河流保护的中坚力量,更是环境保护的主力军,理应承担起保护母亲河的重要责任。在青少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中,李腾副书记为绿点环保协会服务队、青联委员生态志愿服务团等志愿者团队授旗。青年志愿者们从副书记手中接过志愿旗帜,同时也代表接过了保护霍童溪的使命。成为护河志愿者,也是为绿水青山做出自己的贡献。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学习到了如何巡河护河,以及科学放生鱼苗的方法,为日后的保护河流的行动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青年志愿者代表们接过授旗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绿点环保协会在此呼吁大家尊重自然,热爱自然,同时也希望更多人能加入到河湖保护工作中,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