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活动||本周活动总结

2022-05-02 12:27|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随着五一的到来,

本周的社团活动也将要结束,

让我们回顾一下本周各个社团的精彩活动吧。


01


数学建模协会


数图体验会活动




内容:数图游戏能够提高同学们的推理能力和专注力。本次数图体验会以推广数图游戏,丰富同学们学习生活为目的,能够让同学们了解数图这项益智游戏,给予同学们体会数图魅力的平台。

时间:2022426 1600-170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02


集邮协会


世界读书日“书与方寸”活动




内容:423日是世界读书日,每年的这一天,世界100多个国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但在我国这个日子还没有广为人知,近几年来开始逐渐被图书馆、媒体、出版商、学校、商店、社区等机构团体所关注。在方寸天地看世界,增知识,寻快乐。通过本次活动,增长大学生集邮文化知识,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养,弘扬高雅艺术进校园,促进校园和谐。

时间:2022423-425

地点:线上




03


集邮协会


明信片设计大赛




内容:再漫长的黑夜代替不了黎明的曙光;再猛烈的风雨阻挡不了灿烂的阳光;再严重的疫情压垮不了中华的儿女。英雄就是普通人拥有一颗强大的心,伟大就是平凡事屹立在逆流中。在疫情之下,每个人都是英雄,居家隔离的日子也足够伟大。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明信片设计竞赛活动,使参与的同学进一步分享、了解疫情下宁师的春天。

时间:20224

地点:线上




本次的各社团活动总结就到这里了,大家可以关注社团管理带来的活动预告。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